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李四的杂货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来北京了,成了拾荒人! 从前老羡慕北飘,看着人家都飘,俺也就把线拽断了,终于也飘啦.......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新生活  

2008-03-23 16:18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个周开始新的生活,新的工作。每天都很忙碌,同事也很好,很开心。但有些紧张。

昨天去了舅舅那里,没有给妈妈打电话。

忽然感觉太无聊。不知该说什么了。。。。。

小刘说她五一要结婚,都要结婚了,老杨出去约会,我这个“干捂女”在家里洗衣服,上网,聊天。很无聊的样子。本来心情很好,听到这个消息忽然感觉郁闷,怎么都可以结婚,偏我不可以。真太伤了!

小刘长得不好看,她老公是个帅哥,上天就是这么没天理!!!

哈哈,真是的,自己怎么会这么抱怨呢!

有时候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,论长相也算中等,论教养也算OK,算是贤良淑德了吧,偏我这样的人却乏人问津,真不知道天理何存!

姜总去年过年前结婚了,小栾今年过年后结婚了,一个是腊月一个是正月,小刘五一要结婚了,在李村买了房子,代总也在台东买了房子,齐小姐换了对象找个有房的本地人,SD昨天给我打电话去年她也结婚了,很幸福,从前她是那样文静的样子不怎么爱说话跟我很像,真没想到她现在这么能说,也许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,它可以带给人幸福的能量,让人重生!只是我会有这么一天吗?结婚!会有个人架着南瓜车,带我到幸福的国度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,写完了,自己都感觉好童话,从前我是那么爱看童话,觉得生活就是童话,我善良对待别人会收到善良,我宁静淡泊会换来别人的礼遇,只是,只是生活真的会像童话样吗?!我希望是。也相信。

真没想到我也会眼馋别人的幸福,呵呵,生活会很美好,我的美好生活也不远了吧?愿老天保佑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