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李四的杂货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来北京了,成了拾荒人! 从前老羡慕北飘,看着人家都飘,俺也就把线拽断了,终于也飘啦.......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零八初体验  

2008-01-06 22:11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转眼二零零八了,真的是二零零八了,曾经觉得那么遥远的二零零八,现在我竟然身处其中了。。。。

武要去上海了,年前换了新单位,新单位正好在上海建分公司,而她分隔两地的男友恰在上海,这下两个不必两地分居了,对于她来说这是件意外的喜事。替她开心,却有些不舍。自从大学分开我们是去年才联系上,11月见面,这就要走了,真不知该怎样评说自己的感悟。

阿花从阿娟那里找到我的电话,问我如何,那时我恰在家中。她说她很想我,我也是。多想去邯郸,去看看她现在成了什么样子,花样年纪我们一起,现在都渐渐的。。。。(哈哈,不好说什么了)

回家看到甜妞很是开心,我抱着她,她竟然会做鬼脸,逗我哈哈笑,她的表情那么可爱,眼睛眨巴眨巴连小鼻子和嘴角都在动,看我在笑,她愈发的做那样的表情了,十个月大开始走路,十一个月她已经可以自己控制自己的行动了,我聪明可爱的天使,更加确切的说像个精灵,她总是轻易的捕捉到别人的情绪变化,让你情不自禁的围着她打转转,为了她,我一遍遍的数落妹妹,好像我才是甜妞的妈妈总是觉得她做的不够好,呵呵,想来真是好玩。大部分时间都是我这懒惰的姨妈在伺候甜妞,抱着她去她想去的地方,胳膊断掉也不舍得放下,回来才感到腰酸背痛胳膊麻的,神经线路太长了,反应起来总是需要时间的么,嘻嘻!

明天武就要走了,没有去送她,因她事情太多,所以只能心里祝福她啦--一路顺风!

方大约会跟旧男友死灰复燃,她是个传统的好女人,想之前分开不是男友对她不好,而是男友对他妈妈不体贴,或许,分开了,团团转转的还是又回到了原点,这就是爱的魔力吧!我希望他们能幸福。

妈妈语重心长声泪俱下的拉着我的手,眼巴巴的望着俺,说:“你要答应我,二零零八一定的找个女婿接管你啊,一定啊”!!!阿拉郑重的答曰:一定!以毛主席的名誉发誓!我要把这个做为奥运的献礼,为了奥运,为了给祖国争光,拼了!

于是,决定做个牌牌,带着,把嫁人的理论付诸于实际行动,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爱国热忱.....哈哈,不是晕了就是疯了。。。

希望二零零八大家都幸福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