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李四的杂货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来北京了,成了拾荒人! 从前老羡慕北飘,看着人家都飘,俺也就把线拽断了,终于也飘啦.......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盲点  

2007-12-20 23:58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下午行走的过程想到晚上空间的标题,以及要写的内容,结果,到了晚上,饭后,死活想不起要写什么,于是,想着洗澡会让灵感重回来,便洗澡,现在是洗干净了,脑子还是空洞一片,啥都么有!!!

这几天虽然工作没什么进展,但是人缘进展很快,前几天还有同仁说我不和群,现在是跟谁都打成一片了,这算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吧!

明天开会,下午聚餐.我不去.有约!

明天晚上蹭票去看投名状,是好友公司组织的,我算是家属吧,真没想到啊,我都是那种很不爱说话的人,现在跟好友公司的人竟然都混的很熟,至少目前已经混熟两个部门了,每次我刚到门口,他们就喊我.呵呵.

圣诞不知怎么过,今年的圣诞肯定会开心,虽然么有大把的奖金,今年至少我不再孤单啦.从前在青岛节日都是跟我无关的,除了工作还是工作,也没什么人在乎我节日怎么过.去年圣诞是SEPCO总公司举办的,在五星级酒店,索非亚大酒店,地址是在石老人,我的座号中奖是个电子词典,当时很兴奋,觉得自己来年会行大运,结果,却是意料之外的辞职,离开青岛.所以人生真的无法预料.今年估计还是各个分公司由总公司组织一起聚餐,奖品肯定还是丰厚的....只是这再也跟我没关系了....

元旦放假三天,计划回家.今天决定的.想家,就回去呗!

明天还要早起,开会地点是东四十条,太远了,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啊.........困了,睡了....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